中泰证券子公司万家基金荣获 “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2018-08-21 15:38: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金牛理财网承办的“2017年度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票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网络投票角逐,中泰证券子公司万家基金获得“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荣誉称号。截至目前,万家基金累计获得金牛奖12次,其中产品奖9次,公司奖3次。

  对公募基金行业而言,赢得投资者信赖需要用业绩说话。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61日,万家基金旗下明星产品万家新兴蓝筹、万家品质生活分别斩获40.68%38.04%的收益,位居同类型361只基金第1、第3名;万家消费成长股票近一年业绩为33.72%,位居同类型135只基金第4名。

  作为业内知名的老牌基金公司,万家基金成立16年来,不断地在市场变幻中锤炼自身投研实力,苦练内功,整体投资实力居前。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回报在11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近三年、近五年平均业绩分别为53.77%131.82%,分别位居行业第3、第9名。公司固收类产品同样可圈可点,近一年平均回报位居103家基金公司前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