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暑期运力同比增长11%左右

2018-08-21 15:38: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2018年暑运从71日开始,831日结束,共计62天。暑运期间,山航在30余条热点航线上增加航1660班次,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结合2018年暑运时间及市场规律,暑运大部分新增及加密航线从71日开始,至831日结束,部分航线持续执行至夏秋季末。山航今年暑期运力同比增长11%左右,运力将主要增投在东北、内蒙、西北及疆内等暑期旅游市场。东北市场,山航增加济南、青岛至大庆、齐齐哈尔、延吉、牡丹江及沈阳、佳木斯航线,新开济南至白山航线,累计270余班次;内蒙市场,增加了济南、青岛等地至呼和浩特、海拉尔、赤峰的航线,同时新开济南至满洲里航线,累计520余班次,西北及疆内方向,增加了山东地区至西宁、银川、太原等航线,并加密济南、青岛至乌鲁木齐航线以及乌鲁木齐至喀什航线,新开乌鲁木齐至和田的疆内航线,累计约400余班次。除上述传统热点暑期市场外,山航还在区域市场上加密济南香港航线,基地市场间加密济南厦门航线,中南地区新开济南十堰珠海、青岛合肥南宁等航线,共计470余班次,进一步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