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2018-08-21 15:39: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73日,山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全面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长期以来,中国矿业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及各权属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合作共建科研平台、校外实践基地,联合开展技术研究,多项成果荣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为山东能源集团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技术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把中国矿业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与山东能源集团的产业优势、资金优势相结合,共同加强在煤炭、清洁能源及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通过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能源集团转型发展。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在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后表示,要通过双方的合作,力争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装备,打造一支理论知识完备及现场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创新团队,建成产学研示范典型,引领能源行业的科技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