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运国贸公司成功收购爱通海丰正式进军冷链物流产业

2018-08-21 15:39: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山东海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运国贸公司)与日本伊藤忠物流株式会社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山东海运国贸公司完成了对山东爱通海丰国际储运有限公司70%股权的收购,正式进军冷链物流产业。

  山东海运国贸公司以水产品国际贸易为切入点,向产业上游延伸布局现代海洋牧场,开发深远海渔业资源,向产业下游进入冷链生鲜物流仓储领域,不断拓展了现代海洋渔业产业链。日本伊藤忠物流株式会社引进国际先进物流理念,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形成了独有的物流运作模式,具有丰富的综合物流运营经验。

  此次股权合作为双方商贸物流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协同、互利共赢原则,以冷链物流为切入点,围绕多式联运体系建设、园区综合开发、金融资本运作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引领综合交通运输和多式联运发展,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主营业务优势,增强协同效应支持,把各项合作事项落到实处,为我省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