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34位 居山东上榜省属企业第一

2018-08-21 15:44: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北京时间2018719日晚,美国财富官网发布2018《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山东能源集团以2017年度营业收入456.5亿美元,列第234位,比去年372名提升138位,位居山东上榜省属国有企业第一位,这也是山东能源集团连续第七年跻身榜单。

  2017年,山东能源集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提高站位谋发展,抓住重点求突破,深化改革解难题,共识共为抓落实,创出了安全生产形势最平稳、经营成效历史最好、新旧动能转换突破最大等8项“最好水平”,取得了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8项“新的成效”,各项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四新山能”建设展现了新的前景,整体工作稳中求进、全面向好,实现了“历史最好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