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各预算单位全面实现盈利 超额完成上半年预算利润目标

2018-08-21 15:46: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今年以来,山东财金集团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协同融合创新发展步伐,集团公司各预算单位全面实现盈利,超额完成了上半年预算目标,总体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上半年,山东财金集团累计实现各项收入2.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9%;实现利润总额1.15亿元,剔除不可比因素后,较上年同期增长36.72%,完成当期预算的112.37%;实现净利润71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21%,完成当期预算的114.25%。截至6月末,山东财金集团资产总额达到2202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56亿元;净资产总额570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7亿元;资产负债率74.12%,较上年末提高2个百分点,剔除省财金发展公司政策性贷款因素后,资产负债率31.35%,与上年末基本持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