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莱钢工会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称号

2018-08-21 15:50: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山钢集团莱钢工会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是山东省工会系统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组织动员职工、推进维权服务、深化工会改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

  近 年来,山钢集团莱钢工会牢固树立“维权到位、服务到家”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新工会、新征程、新目标、新形象,严格落实“七步管理法”“十讲 十必须”,充分依托“互联网+”积极开展和谐企业建设、权益保障、帮扶救助、书香莱钢、素质提升等系列活动,持续提升工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赢得了职 工的认可和支持,为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顺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