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机场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8-08-21 15:50: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东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山东机场综合保障楼隆重召开,这是山东机场公司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总结公司近几年主要工作,分析发展 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明确未来公司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动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机场快速高效发展而不懈努力。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卫中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忠诚干净担当 推进机场快速高效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集团党委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审议了集团纪委关于 《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 为集团公司快速高效发展保驾护航》的书面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届纪委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新一届纪委工作任务。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