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惠引世界500强正威集团来鲁投资

2018-08-21 15:50: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86日,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济南设立合资公司,合作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50亿元,重点布局半导体封装测试厂及封测技术研发中心、偏光片、铜基新材料、深海装备制造、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项目。

  正威集团是一家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于全球最前列。2017年,正威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900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1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名。正威集团进入山东后,将携手山东国惠和相关合作伙伴充分整合相关资源和挖掘山东优势,通过资金、技术、资源以及品牌影响力,带动国内外千亿级资金群、先进技术和先进企业走进山东、投资山东,提高山东创新创业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