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位列2018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2位

2018-10-19 11:3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2018中国煤炭企业50强和煤炭产量50强名单,山东能源集团以营业收入3085亿元和原煤产量1.41亿吨分列第2位和第3位。

  据了解,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在连续15年发布基础上,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与协会统计指标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按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排出了2018年中国煤炭企业50强,按企业2017年度煤炭产量排出了煤炭产量50强。

  2017年,山东能源集团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实力、价值、活力、和谐“四新山能”愿景目标,聚力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集团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创出安全生产形势最平稳、经营成效历史最好、新旧动能转换突破最大等8项“最好水平”,取得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8项“新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