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8-10-19 11:4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了全面落实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安排,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我省产业精准对接,加快山东济青烟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新 动能,近日,济南市科学技术局、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开幕式隆重启动。

  本次活动分五个专场发布科技成果,在活动开幕式和山东省科学院技术成果发布对接会上有山东省科学院的6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5项科技成果发布。本次活动将有500多项目科技成果发布,征集科技企业技术需求60余项,融资需求40余项。

  此次,山东省科技厅、济南市政府共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并指定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简称山东产权)负责承建运营。为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济南科技局联合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专业团队网上发布科技成果500余项,广泛征集科技企业技术需求,深入科技园区实地走访企业征集技术难题,在精准对接上下足功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