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到沾化区大高镇调研第一书记包村帮扶工作

2015-05-04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与省国资委派驻第一书记座谈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到省国资委派驻的第一书记驻地马坊村进行调研

    4月28日,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到沾化区大高镇马家坊、谭家等村调研我委省派第一书记包村帮扶工作。
    张新文主任一行先后到省国资委首轮第一书记帮扶的肉鸭养殖项目和马坊村冬枣示范园以及谭家村、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帮扶工作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与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有关领导、新一轮第一书记及所帮包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新文主任对首轮第三批第一书记和新一轮第一书记到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各级领导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就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从省直单位选派优秀干部到村党组织任职第一书记,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战略决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委党委和机关各处室要创造条件,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包村工作。他要求,第一书记要吃透村情民意,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牢记职责,精准扶贫,要把良好的工作愿望与当地实际结合起来,与客观规律结合起来,善作善成,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做管用的事。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帮忙不添乱,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农村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张新文主任会见了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刚,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我委省派第一书记陪同了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