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部分省管企业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

2015-06-25 15:38: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6月15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部分省管企业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兖矿集团等10户企业分管领导、信访部门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兖矿集团等10户企业介绍了信访稳定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时民同志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发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复杂多变的信访稳定形势,省管企业各级信访部门及广大信访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绩。但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变化,信访稳定工作正面临着企业长期生产经营困难、国资国企改革进程加快、新兴媒体的迅猛发展等诸多挑战。

  时民同志要求,各省管企业要认真解决领导重视程度不够,研究问题不深入、处理问题不认真不严肃,解决问题缺乏力度、工作方式方法不够灵活等问题,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积案,搞好深化改革的宣传教育,严肃各项纪律,切实增强前瞻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