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党委全面部署自治区属国有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25 15:39:00来源:宁夏国资委作者:

  近日,宁夏国资委党委对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宁夏国资委党委要求自治区属国有企业专题教育5月初完成启动工作,在自治区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以企业党委书记讲党课为开局,每两个月1个专题开展研讨,年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盯“不严不实”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专题教育要积极探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有效办法和措施,与建设“四个宁夏”、“转作风抓发展”活动和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汇聚保增长、促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抓发展、稳增长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