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新一轮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2015-07-06 14:08: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化农村党员组织观念,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委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七一”前夕,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谭家等5村的第一书记,会同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举办一次党课辅导、组织一次观摩考察、开展一次红色教育、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召开一次党员座谈会”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6月24日,第一书记会同大高镇党委领导,走访慰问了5个帮包村的24名老党员,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6月25日,组织帮包村的6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村“两委”成员,赴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所作的精彩党课;观摩考察了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学习现代农业和大棚果蔬种植技术;并瞻仰了寿光市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此外,第一书记还向帮包村支部及党员赠送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用书---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等500多册图书。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七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非常大。参观考察大开眼界,红色教育净化思想、激励斗志,既看到了差距,更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科技、用科技、致力发展现代农业,争取带领村民们早日脱贫致富。本次活动得到了潍坊市国资委领导的大力支持。

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

听取全国人大代表、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所讲党课

参观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