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国有企业资本运营工作研讨会

2015-07-13 10:58: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帮助企业了解当前我国经济走势,指导企业做好经济新常态下的国有企业资本运营管理,省国资委会同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于7月7日共同举办了国有企业资本运营工作研讨会。省管企业财务部门、资本运营部门负责人及上市公司董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银国际及东北证券等四位业内专家前来授课,会议共分四个专题,一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及市场机遇分析”,二是“资本市场并购及相关案例分析”,三是“新常态下我国经济走势”,四是“新三板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意义及操作实务”。

  四位专家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资本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新三板上市等进行了翔实生动的讲解和全面深入的剖析。尤其,新三板上市专题的讲解,使省管企业充分了解了新三板上市的利弊得失,对下半年省国资委主推省管企业新三板上市工作打好了理论基础。

  通过培训,企业提升了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资本市场、新三板上市的认识,对省管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做好国有资本运营工作,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准确理解和把握最新政策,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省国资委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资本运营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