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财务总监座谈会

2015-07-13 10:58: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7月2日,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财务总监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委派的15名财务总监参加了座谈会。

  李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财务总监在上一个任期中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委派及轮岗交流的财务总监如何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财务总监管理制度》,严格按规定履行职责。二是坚持以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前提。三是提升自身素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适应国资改革新体制,改进完善财务监管体系。五是强化责任追究,严格履行监管职责。

  座谈会上,财务总监对省管企业1-5月份经济运行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深刻剖析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及防控措施,以及企业在强化管理、降本增效过程中取得的管理成效等。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