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国资委召开“严以律己”学习会

2015-08-17 11:04:00来源:中国甘肃网作者:李昕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 8月14日上午,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及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党章》部分内容,强调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监事会主席、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纪委在市城建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章的要求,自觉做到严以律己,自觉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从企业实际出发切实抓好加强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贯彻和落实。同时,要深刻领会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制定市国资委机关和所监管企业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办法,确保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责任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