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严以律己”专题研讨

2015-10-14 16:05:00来源:山西国资委作者:

  日前,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山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晓明,党委委员、副主任马进,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锋作为重点发言人进行发言,常务副书记渠性轩主持,山西国资委全体省管干部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在研讨中,三位发言人从“严以律己”事关事业成败、事关个人前途两方面,对“严以律己”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认识,并从提高政治素养,对党忠诚,把纪律挺在前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程序意识,服从组织,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廉洁自律,两袖清风,勤俭创业,接受监督三个方面,重点谈了如何做到“严以律己”。三位发言人的发言紧密联系我国、我党发展历程,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有思考,有深度,触及实质,深入坦诚。

  整个研讨过程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大检修、大排查,锤炼党性品格,提升境界修养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