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与经营绩效综合评价组向山东能源、山钢集团反馈综合评价情况

2015-10-21 16:2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反馈会议现场

  1016日,根据省管企业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工作统一安排,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副巡视员石长河,山东能源综合评价组组长石学让,山钢集团综合评价组副组长姜开文等先后到山东能源、山钢集团分别向两户企业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就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反馈。

  樊军副主任指出,对两户企业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是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省国资委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两个综合评价组深入企业一线,历时3个多月时间,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全面了解了经营管理情况,对两户企业存在的问题做到了全面诊断,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取得了明显成效。

  樊军副主任强调,山东能源、山钢集团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根据评价组提出的思路建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重点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借鉴本次综合评价的经验做法,对所属企业探索开展评价工作。

  石长河副巡视员传达了省国资委对两户企业综合评价反馈意见。

  山 东能源总经理李位民、山钢集团董事长任浩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以这次综合评价正式反馈作为新起点,按照省国资委要求,组织好对评价所揭示问题的整 改落实,按照整改内容、整改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将整改落实纳入年度考核。要在整改落实中抓好与深化国企改革、“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十三五” 规划编制的有机结合,切实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为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企业改革处宣读了综合评价报告,评价组组长对出具的评价报告进行了说明补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