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与华大基因开展冷链业务合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09-20 11:46:00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作者:

  近日,青岛澳柯玛与华大基因北方中心达成项目合作,双方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制推广自动化超低温医用冷库、-86℃低温运输车等低温产品,打造用于第三方样本存储业务的冷链运输系统。

  近年来,青岛澳柯玛大力实施“互联网+全冷链”战略,逐步形成基于互联网的智慧生鲜物流、医用存储、自动售货、商用冷链、家用冷链的全冷链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安全消费保障的冷链系统。而华大基因是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前沿机构,主要采用学、研、用为主的科研方式,在人类、医学、农业、畜牧等遗传科技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在中国乃至世界基因研究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双方开展合作,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将有力促进国内冷链运输业务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