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到沾化区大高镇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

2016-12-07 14:3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实地查看各村党建扶贫工作情况

座谈现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2月2日,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沾化区大高镇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工作。

    张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各位第一书记帮包村,实地查看了各村党建扶贫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现场汇报。随后,张主任来到第一书记工作队驻地谭家村,与5位第一书记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队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沾化区、大高镇有关领导交流座谈。期间,张主任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食品棉被等过冬用品。

    张主任对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帮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各级领导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进 一步做好帮包收尾工作、全面完成两年扶贫攻坚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任务目标和精准扶贫各项要求,5位第一书 记积极作为、奉献担当,在委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抓党建扶贫、抓民生改善、抓文化引领,各项帮包工作均衡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继承和发扬了省国资委第一 书记党建扶贫工作品牌。在剩余不到3个月时间里,要树立“行百里半九十”的意识,认真对照两年帮包工作规划,进一步提升标准、再接再厉,抓好帮包工作最后 的收尾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帮包工作成果,确保圆满完成第一书记两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调研期间,张主任还会见了滨州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副市长潘青,沾化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善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