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7-09-30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国资委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 

  大众网9月30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今天上午,在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山东省国资委举行庄严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省国资委机关和鲁信集团、黄金集团、省国投公司、再担保集团等省管企业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9时,省国资委机关选派的四名护旗手护卫着鲜艳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国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起,升旗手将国旗向空中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人员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我们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要激励爱国热情,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让国旗在每一个人心目中高高飘扬!就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爱国情怀融入到干事创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上,用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祖国母亲回报!

  张斌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绘就新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希望委机关和省管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