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中国”济南站18日鸣枪开跑

2017-11-24 17:04: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11月18日,“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事山东首站济南站鸣枪开跑。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大众报业集团相关领导、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交易中心)总裁王利等出席了比赛开幕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助威,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和5000多名参赛者和观众见证了这一全民体育盛事的开启。

  “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是一项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大众日报、交易中心主办,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和山东埃萨文化传 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民体育赛事。本次丈量中国济南站,共有2851名市民、721支队伍报名参赛,完赛率达到了97%,是济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 人数最多的全民城市定向赛事。

  

  开幕式现场,丈量中国承办单位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总经理张航代表丈量中国赛事组委会向济南康复医院院长李海涛捐赠了价值20000 元的体育器材和生活用品,用于资助医院内需要帮助的儿童。此次活动始终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很好地融入到了赛事之中。比赛期间,在没 有限制出行方式的情况下,众多参赛者以自己的行为诠释了“绿色出行”的承诺,步行、乘坐公共交通、骑行摩拜共享单车,践行着保护城市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倡 议。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交易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主动意识和紧迫感,积极推进以产权交易业务为主体,以大众投行业务和社会化服务业务 为两翼的战略部署,以新旧动能转换的澎湃力量推动市场平台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作为社会化服务业务的一个缩影,交易中心以推进“大众体育发展”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体育实体服务业务的发展,在助力全民健身的同时,实现了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

  

  

 

  

  此次“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的举办,既是交易中心丰富业务种类、扩大业务规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催生新兴产业和业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各方利益共享的一场盛事,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行动成果,必将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