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巡察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8-13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2018年8月8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巡察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巡察组组长王绍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企业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水发集团党委书记王振钦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讲话。

    王绍亮指出,开展巡察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的十九大对巡察监督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党章对巡视巡察制度作了明确规定。实践证明,巡察得民心、顺民意,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求公司党委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党性原则,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决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对巡察组进行监督,齐心合力完成巡察任务。

    王绍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王振钦在表态讲话时说,巡察是对水发集团的全面政治体检,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巡察组将在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一个半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8月8日至9月27日),巡察组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31-80876075 ,15628899217;专门电子邮箱sgzwdwxcz@163.com;通信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399号水发集团1746室,邮政编码250104,主要受理反映企业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董事会成员、经理层及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处理。

    省国资委自2015年建立巡察制度以来,已分7批完成了对20户省属企业的巡察任务,本次巡察为第8批巡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