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8-08-29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国资委机关“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

    大众网8月29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8月29日,省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8月17日至21日,我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给潍坊、淄博、东营、菏泽等13市造成严重灾害,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心。省国资委机关积极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组织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用爱心温暖灾区人民,用善举彰显社会责任。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捐款献爱心,机关退休老干部也纷纷慷慨解囊,共捐款73400元。这笔饱含省国资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爱心的善款将会通过省慈善总会尽快汇往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