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向深圳东华和上海齐鲁反馈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情况

2016-03-18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2252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省国资委(深圳东华、上海齐鲁)综合评价组副组长王茂松及综合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到深圳东华、上海齐鲁反馈综合评价情况;深圳东华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维星和上海齐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谦分别参加了会议。

  樊军同志指出,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是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省国资委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评价组先后到深圳东华、上海齐鲁深入企业一线,历时2个多月,全面、细致地了解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查找问题,揭示重大风险,剖析原因,提出思路建议,形成了高质量的评价报告。

  樊军同志要求,深圳东华、上海齐鲁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根据评价报告,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深入剖析,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编制整改配档表,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整改落实。

  深圳东华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维星和上海齐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认为评价报告问题查找准确、思路建议中肯,对公司做好2016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工作要求,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契机和动力,立即成立整改工作组,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分工,细化方案措施,强化考核约束,乘势借力、克难攻坚,切实把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企业改革处分别宣读了对两户企业的评价报告。评价组副组长王茂松对评价报告进行了补充说明。省管企业监事会第三办事处和深圳东华、上海齐鲁领导班子及其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在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反馈会上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