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外部董事座谈会

2016-03-18 10:4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11日至12日,省国资委在济南召开省管企业外部董事座谈会。这次会议是新一批省管企业外部董事履职后第一次座谈会。省国资委、社保基金理事会选派的40余名省管企业外部董事参加了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同志,省社保基金理事会股权管理总监王树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 议邀请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于腾群同志,围绕董事会如何规范运作、外部董事如何履职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同时,山东高速集团有限 公司外部董事王思军、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徐向艺、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霍建平三位同志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的举办,为省管企业外部董事拓宽眼界、丰富思想,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强化对董事会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履职能力、明确工作重点,提供了支持,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