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论证会

2016-03-29 10:4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会议现场

  319,省国资委组织专家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论证会。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省社保基金理事会股权总监王树和,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石长河出席会议。

  王绪超向专家介绍了规划起草情况。来自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属企业的7位专家分别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讨论认为,规划内容翔实、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目标可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符合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符合省属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

  张新文指出,省国资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力求成为一个聚焦国企改革、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引领性、指导性规划,引领省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