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波到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2016-05-16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处长与第一书记进行座谈

  

  在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考察

  427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张志波到沾化区大高镇调研省国资委派驻第一书记包村帮扶工作。省管企业监事会第六办事处处长级监事张林,区委副书记、省派沾化区第二轮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大高镇有关领导同志等陪同调研。

  张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大高镇谭家村,与省国资委5位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亲切问候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帮包村产业扶贫项目及各项惠民工程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帮包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到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 处长对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高镇领导对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委党委和驻地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省国 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部署要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 点,持续做好各项帮包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帮包村脱贫致富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