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管企业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2016-05-16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省管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打造党建工作有效载体,探索建立“互联网+党建”模式,54-5日,山东省管企业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全面启动了“山东省管企业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认为,委党委决定推行“互联网+党建”的工作模式,以网络为基础,搭建省管企业“党员学习教育平台,党建信息交流平台、党建制度规范平台、党建品牌展示平台、日常督促管理平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客观需要,目的是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要求。

  会 议要求,要强化保障、明确责任,确保平台建得快、用得好。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快进度,完善组织体系和组织架构,确保按时完成平台建设任务。要强化保障力 量。加强人、财、物支持,加大平台建设阶段的保障力度,抓紧把平台建起来,用起来。要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各级党组织都要明确专人负责,党 组织书记和组织部门要随时运用平台,调度了解基层开展党务工作情况,对平台利用不好,信息不更新,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及时提出批评,督促整改,真正把平台用 好,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省管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