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督导一组到山东能源龙矿集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6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督导组听取汇报

专题党课现场

    512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厅派驻省国资委监察专员、省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组长时民到山东能源龙矿集团进行“两学一做”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山东能源和龙矿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龙矿集团下属北皂煤矿生产一线进行调研。

    时民同志对龙矿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随后,他结合督导调研情况和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党员干部“姓 什么”、“干什么”、“衡量的标准是什么”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新形势下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企业改革发展做 奉献等内容,为龙矿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