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省管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06-29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讯 624,省管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各督导组介绍了督导工作情况及典型做法,39户企业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省管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时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时民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督导组和省管企业的工作,并对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更不是一场运动,而是一项常规性、常态化、制度化的党内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厘清合格党员言行的“底线”“红线”,在思想上、行为上向合格党员的标准靠拢。二要在学习质量上再提高,进一步细化学习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明确学习要求,做到“六个联系、三个深入思考”。三要在解决问题上再加强,做到学与做有机统一。注意解决好学习教育中“两张皮”“摆花架子”的问题,防止形式主义,克服教条主义,把成效最终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上。四要在指导督导上再强化,做到方向不偏、抓住关键。督导要具体实在,严肃认真,突出抓好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落实,把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五要结合建党95周年,加强宣传引领,营造学习教育良好舆论氛围。

  最后,时民同志强调了抓好省管企业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要求各企业尽快推进平台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打造推进党建规范化有效载体,落实“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要求。

  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督导组成员、企业党委书记或分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门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