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民同志带队看望慰问援疆干部调研驻疆省管企业党建工作

2016-08-10 10:0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调研驻疆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730日至86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同志带队赴新疆看望慰问省国资委援疆干部,考察援疆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驻疆省管企业调研企业经济运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省国资委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 喀什山东援疆指挥部,时民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党委看望我省援疆干部,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勉励我委援疆干部要时刻不忘省国资委党委的重托,秉承山东人民援疆 的光荣传统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取得更好的成绩,树立山东儿女的良好形象。在山钢集团援疆项目喀什钢铁厂车间,时民同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 报,鼓励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眼前困难,度危求进,厘清思路、破解难题,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之后,时民同志又到兖矿新疆60万 吨醇氨联产项目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煤制天然气项目进行了调研,在两户企业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驻疆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时民同志对援疆企业结合驻疆实际,以“天山雪莲共产党员先锋队”党建品牌创建为依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 疆企业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关系,切实把党建工作摆上位;二是要丰富内容,创新载体、系统把握,党建工作与 生产经营协调发展;三是要以企业党组织为核心、发挥好群团等各类组织的作用,共同为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四是要注重选拔培养年轻干部,重才用才,凝聚人心; 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绝不做伤害自己、伤害家庭、伤害他人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