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领导到华鲁集团和山东机场看望经营绩效综合评价组专家

2016-09-01 10:5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在座谈会上讲话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华鲁集团座谈会现场

  

  山东机场座谈会现场

  825日下午,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和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率委评价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华鲁集团、山东机场看望正在现场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的专家,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做好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华鲁集团综合评价组组长张鸣林、山东机场综合评价组组长艾贻忠分别汇报了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华鲁集团总经理杨振峰、山东机场总经理王卫中分别就做好评价配合等工作作了发言。

  张新文主任听完汇报后,对两个评价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评价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评价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访谈,查找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新文主任强调,对省管企业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是省国资委改进国资监管方式的重大创新,主要目的是对企业经营管理活动进行全方位健康查体,找出企业发现不了或者发现了却无力解决的问题,并对症下药,促进企业改进经营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张新文主任要求评价组,一是要消除顾虑,充分掌握情况,把问题找准,客观公正地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深入剖析,对症下药,为企业开出具有针对性的药方。三是要珍惜这次评价机会,严格遵守评价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评价工作,同时锻炼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樊军副主任在座谈时要求,评价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找出影响企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要独立客观地进行评价,原汁原味地反映问题。要系统全面,多角度、多层次综合研判,切实避免评价内容碎片化、片面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