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管企业举行

2016-09-01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齐鲁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9月1日济南讯(记者曾钰淇)今日下午,“齐鲁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山东能源集团举行。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 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侯占夫、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则平、鲁南制药集团科研部科研项目负责人赵丽丽、鲁南制药集团国际业务部韩鹏、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朱晓东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赵志全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杨少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艰苦创业和勇于改革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守正笃实和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学习他重视科技和尊重人才的创新理念,学习他严于律己和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各省管企业要把学习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提升国资国企的价值力、竞争力、控制力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资委机关、省管企业近千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