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泽武同志到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9-20 14:2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92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组长邵泽武同志带队,到省财金投资集团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以及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任 务落实等情况,并到集团公司办公室和资产公司2个基层党支部实地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邵 泽武同志对省财金投资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财金投资集团在学习教育过程中,一是党委重视,领导带头。公司党委领 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二是学做结合,联系实际。学做结合立足实际,能够与公司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结 合起来;三是问题导向,整改提升。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三个层面分别提出“五看五查”,列出问题清单,做到边学边做、即知即改;四是 注重长效,完善制度。制度建设规范有效,能够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完善党建顶层设计、构建长效机制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五是加强 党建,增强活力。探索研究党委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坚持转企改制、集团组建与党的建设同步谋划,进一步完善党组织体系;六是创新形式,提升素 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实、标准高、程序严、方式新。

  对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邵泽武同志强调,一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二要切实抓好国资委党委818日召开的省管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要求,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再接再厉;三要继续在“学”“做”结合上狠下功夫,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