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石长河到大高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

2016-09-20 14:3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座谈现场

  99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石长河一行到大高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党建扶贫工作。沾化区委副书记、省派沾化区第二轮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副区长王守泽,省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及大高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石主任首先来到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驻地——大高镇谭家村,与第一书记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帮包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石主任深入各帮包村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党建工作、扶贫项目、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情况。石主任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党建扶贫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 二轮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在委党委和驻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任务目标和精准扶贫要求,党建工作、产业扶贫、民生改善和文化引领 等帮包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步工作中,要切实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巩固提高,全力做好帮包工作最后半年的冲刺,确保圆满完成精准脱贫任务目标。

  随后,石主任分别到大高千亩冬枣采摘园、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和沾化冬枣博物馆进行了观摩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