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到大高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

2016-10-08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座谈现场

  

  查看扶贫项目

  929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一行到大高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指导党建扶贫工作,期间出席滨州第十八届沾化冬枣节暨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走进沾化开幕式。沾化区委副书记、省派沾化区第二轮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刚,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及大高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主任一行在出席滨州第十八届沾化冬枣节暨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走进沾化开幕式后,与应邀的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岳滨一同来到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驻地——大高镇谭家村,与5位第一书记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帮包村党建扶贫项目情况。王主任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帮包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第 二轮第一书记在委党委和驻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任务目标和精准扶贫要求,抓党建扶贫、抓民生改善、抓文化引领,各项帮包工作 均衡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党建扶贫工作品牌。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要对照两年帮包工作规划,进一步提升标准,突出特色,再接再 厉,不断巩固提升帮包工作成果,做好帮包工作最后的收尾冲刺,确保圆满完成精准脱贫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