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议

2016-11-23 15:5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主持会议

   

  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议

    11月16日,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 示,动员部署省管企业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主持会议,省管企业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新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扛起宣讲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国企改革,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主要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我省国资国企改革的丰硕成果。要吃透全会精神,把握正确导向,以宣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民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广泛深入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来。

会后,宣讲团成员分赴各省管企业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