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领导张新文、时民分赴省管企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5:5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在鲁信集团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在山东国投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1月21日,省国资委领导张新文、时民分赴鲁信集团、省国投公司、泰山财险等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1500余名干部职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张新文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全面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省国资国企改革进 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企业改革总体上已进入“制度体系完善期、推进落实深化期、重点领域攻坚期、红利释放加速期”,工作重心正加快由“顶层设计、全面 铺开”向“纵深推进、精准突破”转变,既是重任在肩,又见曙光在前,只要沿着既定方向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省属企业必将开创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宣讲中,时民同志分别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 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精神,并结合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介绍了我省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和省管企业党的建设情况,并指出省管企业改革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全面实现改革 目标夯实了基础、赢得了主动。

    省国资委其他领导也相继分赴各省管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