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煤炭、钢铁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2016-12-19 10:2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6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煤炭、钢铁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会议调度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进展情况,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加快推动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兖矿集团、山钢集团、山东 能源集团等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解决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对于国有企业瘦身健体、轻装上阵,对于改善职工居 住环境、健全基本公共服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分离移交工作。要加 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努力争取工作支持,尽快取得工作成效。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补助资金管理,防止国 有资产流失。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