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向山东机场华鲁集团反馈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情况

2016-12-19 10:2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鲁集团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反馈会现场

    根据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工作安排,12月7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山东机场综合评价组组长艾贻忠,副组长邓文华等到山东 机场反馈了综合评价情况。下午,樊军副主任、监事会主席赵荣浩、华鲁集团综合评价组组长张鸣林、副组长杨家纯等到华鲁集团反馈了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情况。山 东机场董事长王同洲、总经理王卫中,华鲁集团董事长程广辉、总经理杨振峰,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樊军同志指出,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是省政府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省国资委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评价组深入企业全面了解经营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诊断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形成了高质量的综合评价报告。

    樊军同志要求,被评价企业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对评价报告中揭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进行分析研究,形成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成效,真正使综合评价在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效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山东机场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同洲,华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广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综合评价报告问题找的准,方向指的明,建议提的实,具 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公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质量效益意义重大。两户企业将认真落实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考核约 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以经营绩效综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