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03 16:5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61228,中国共产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泰证券改制更名后的第一届党委、纪委。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厅驻省国资委监察专员时民同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志波同志,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大会。

  时民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诚挚祝贺,并从总结经验、谋划全局、认真履职、选好班子等方面,向大会及与会代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中泰证券党委书记李玮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发挥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总结了过去,剖析了问题,筹划了未来,为今后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中泰证券纪委书记何振江同志向大会书面提交了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由大会审议并通过。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 会。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体现了中泰证券党委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是一次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励斗志,推进中泰证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改革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中泰证券坚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把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谱写中泰证券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101名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离退休老领导同志、非党员代表的部分部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等21人列席了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