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困难群众过好年

2017-01-21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保障帮包村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根据省选派办部署,1月16日—19日,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在帮包的谭家、单家、台一、台四和铲头李5个村分别开展了“保障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国资委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委领导亲自做出批示,协调相关企业资金支持;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捐助,为帮扶活动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工作中,省国资委第一书记科学制订方案,严格规范程序,采取村“两委”提名、第一书记核实、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审议通过的方式,确定困难户名单,并登记造册、张榜公示,确保了帮扶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5个帮包村走访慰问工作已全部完成,共为109户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棉被等价值4.8万元的过冬慰问品,为25户大病致贫、失独家庭、烈士遗属等群众发放救助金、慰问金2.8万元。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困难群众过冬的现实困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赢得了帮包村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