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座谈会

2017-02-13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国资委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座谈会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同志发表讲话

    210上午,省国资委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座谈会,欢送他们参加省直单位第三轮第一书记培训班。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尹刚同志主持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处长张志波同志出席座谈会。即将参加培训的第三轮第一书记,所在处室和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挂职沾化区委副书记和第二轮第一书记出席座谈会。

    时民同志强调第三轮第一书记要坚定信心,以“我在功必能成”的决心直面第一书记工作;要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立提升省国资委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要求委机关各处室要加强支持保障,全力协调解决第一书记的后顾之忧;第二轮第一书记要搞好传帮带。尹刚同志对第三轮第一书记培训及进村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志波同志讲了很好的意见。

    第三轮第一书记分别表态不辜负委党委的信任,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帮扶任务,为打赢全国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所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都表示,“一人担任第一书记、全处投身帮扶工作”。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第一书记一定要贴在身后关心、站在身边支持、坐在中间服务。挂职沾化区委副书记和第二轮第一书记,分别通过自身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对第三轮第一书记的工作提出贴近实际、针对性强的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