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对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7-03-06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听取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委领导时民、尹刚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斌主任充分肯定了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成效,要求第一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担当抓党建、促脱贫政治责 任,把帮扶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注意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始终把党建 抓在手上不放松,加强帮扶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培育一支“不走的第一书记”。要履职尽责,当好脱贫攻坚的战斗员、基层党建的指导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和 维护稳定的调解员。

  省国资委挂职滨州市沾化区委副书记、第二轮和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