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

2017-05-08 10:2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作动员部署

    5月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关于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讲话精神和李群常务副省长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工作电视会议上的讲话,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作了动员部署。张斌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讲话精神,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国企国资工作的重大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骨干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加快推进省管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要着眼提高全要素生产效率,进一步优化内部资源配置。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增创核心竞争优势。要继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要加强领导、汇聚合力、严格督导,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驻委纪检组、各处室、各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省国资委管理班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