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国资委主任张斌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讯 619日, 省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 部署,党委副书记时民传达了刘家义书记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和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军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张斌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我省国企国资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务求学习实效,精心组织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张斌同志要求,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上来,贯彻落实到持续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上来,贯彻落实到 实施新旧功能转换重大工程上来,贯彻落实到转变国资监管模式上来,加快推动国企国资党建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斌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省管企业和省国资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各省管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