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邵泽武:以普通党员身份走进第一书记帮包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1 13: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慰问贫困户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查看扶贫规划图

 

 

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在座谈会上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王露 逯禹涵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四比一创活动部署安排,9月20日,省国资委董事会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走进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的活动,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麒麟镇镇长王钦正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邵泽武一行分别对尚村和付庄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尚村,邵泽武一行首先到贫困户朱历刚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邵泽武坐在小马扎上与朱历刚起了家常,得知他的妻子罹患癌症不幸去世,本人在打工时发生意外左腿骨折,至今体内还带着钢板,行动不便;朱历刚的一儿一女分别在小学和高中就读,是因病返贫的典型代表。邵泽武鼓励朱历刚一家人要树立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第一书记的帮包下,暂时的困难会被克服,日子会越过越好。随后,邵泽武查看了尚村2017年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详细了解安装瓦数、安装面积、安装进度和预期收益等情况当得知该项目年收益能达10余万元,邵泽武点头赞许,表示扶贫项目就应该注重稳定和收益回报,使贫困户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接下来,邵泽武一行来到付庄村,现场查看了办公服务场所和幼儿园的施工现场,叮嘱第一书记要根据村里实际,整合利用各方面资金,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回到镇政府驻地后,邵泽武一行一边研究精准扶贫规划图,一边详细了解当地的扶贫计划安排,并逐间参观了五位第一书记的居住场所,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召开座谈会,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副书记张兴臣表达了对省国资委大力支持巨野县扶贫工作的谢意,并充分肯定了五位第一书记的工作邵泽武对驻地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前期工作成绩表示赞赏。

邵泽武在会上表示,机关的领导和同志们对帮包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都很关心,每每听到捷报传来都很高兴,希望第一书记继续保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扶贫项目规划好、论证好,将扶贫攻坚这一重中之重的工作落实好,再传捷报佳音。董事会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陈晓军表示,通过深入帮包村了解扶贫工作,深深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容易,支部党员深受教育,今后将联系工作实际,千方百计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